华耐家居在万全开展助学助教捐赠活动

2016-11-21 14:16:00  张家口日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4日、15日,华耐家居分别在张家口学院和万全区川流初级中学开展助学助教捐赠活动。

1

11月14日、15日,华耐家居分别在张家口学院和万全区川流初级中学开展助学助教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何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卢永庆,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张家口学院院长桑秀国、纪检书记齐瑞飞,以及万全区相关负责人出席。

此次活动中,华耐家居出资近27万元, 向张家口学院捐赠电脑50台, 帮助该院装配一间高品质计算机房; 另出资10万元, 向万全区川流初级中学和郭磊庄初级中学的50名教师、60名贫困学生提供资助, 并向两校捐赠电脑10台。

华耐家居是从张家口市走出的国内领先的家居服务及建材营销企业,一直视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己任, 近年来已累计出资1800多万元, 用于对家乡和老、 少、边、穷地区的扶贫救灾、助学支教等项目的支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