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业之峰装饰好不好?蓝钻工程完美你的家

2017十一项蓝黑科技全新升级
2017-04-28 10: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张家口业之峰装饰2016年12月16日入驻张家口,坚持秉持“客户第一”的经营宗旨,以“客户服务满意”为企业的指导方针,以先进的现代企业制度为依托,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保证,对每一位客户提供精心、细致、周到的全面服务。

张家口业之峰装饰20161216日入驻张家口,坚持秉持客户的经营宗旨,以客户服务满意为企业的指导方针,以先进的现代企业制度为依托,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保证,对每一位客户提供精心、细致、周到的全面服务。以创造规则引导消费为己任,坚持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以环保为主打方向,蓝钻工程为施工标准,以完整的设计服务体系引领行业主流发展。我们相信业之峰的进驻一定能使奥运城市张家口的装修行业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业之峰蓝钻工程】

精于品质、秉承欧式、精工理念

源于欧洲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中国指定装修供应商;自推出以后,每年都会增加新型环保材料及先进工艺,始终以四大质量保障系统引领家装品质国际化。

【四大保障系统】

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环境质量保障系统;管理质量保障系统。

【业之峰荣誉】

获得中国连锁企业荣誉“中国特许奖”

PIN UP Design Awards Glod Prize “国际设计创新金奖”

通过国际环保标准“十环认证”

荣获欧盟switch-Asia 可持续装饰装修示范项目

荣获“国家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

123456789101112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