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思达尔家居张家口豪装工厂店盛大开业

2017-06-03 16: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花普通装修的钱,住豪华装修的家”,这句在张家口家装界声名鹊起的口号如今再次进行了升级,2017年3月12日,位于张家口桥东区建国路天赐良园底商外锣声震天,彩旗飘扬,熙攘的人群使得现场格外热闹。这也标志着思达尔在全国区域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加速,也标志着其誓做全国有影响力家装领导品牌的决心。

花普通装修的钱,住豪华装修的家,这句在张家口家装界声名鹊起的口号如今再次进行了升级,201763日,位于张家口桥东区建国路天赐良园底商外锣声震天,彩旗飘扬,熙攘的人群使得现场格外热闹,这天思达尔家居张家口豪装工厂店荣耀登场,标志着思达尔在区域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加速,也标志着其誓做有影响力家装领导品牌的决心。

1

思达尔家居盛大开业

2

盛典现场热闹非凡

到场业主排队者众庆典氛围浓厚

当天的开业现场,场面壮观、人山人海,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原定于上午10点开始的庆典仪式,7点半就有陆续前来排队的业主,烈日的天气,骄阳似火,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对于思达尔家居的信任及关注之情,由于半价豪装名额只有120个,不提前抢占先机势必影响名额走势,可想而知,思达尔家居还是有很强的品牌号召力。

3

业主排队抢购前120个半价优惠名额

4

到场业主签约中

5

开业盛典在优美舞姿的陪伴下拉开帷幕

6

主持人宣布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上午1018分,随着两位张家口电视台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思达尔家居张家口豪装工厂店开业庆典在喜庆祥和的音乐声、掌声以及鞭炮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张家口电视台频道总监郭建福先生上台致辞,他说张家口电视台会本着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决心,竭力将老百姓一辈子的装修大事监督起来,务必替老百姓把好关。

7

张家口电视台频道总监郭建福先生致辞

紧接着,中国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王行长动情发言,他说工商银行作为思达尔装饰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合作对象的选择上慎之又慎。之所以选择思达尔正是看中其优质的家装服务品质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工行和思达尔装饰共同打造“爱家分期”的合作项目,让有装修意向的业主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更好的为山城百姓解决难题。

8

中国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王行长致辞

9

工行爱家装修分期

仪式第三项,思达尔家居总裁李先生上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他表示,思达尔能有今天,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站在全新的起点,谱写新的篇章,思达尔人将怀着感恩的心以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为业主送上全新的设计理念、富有特色的家装定制方案,保质保量的家装工程和百分百贯穿始终的热情服务,让张家口的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省心、省钱、省时、省力的一站式拎包入住便利。

10

思达尔家居总裁李先生致辞

 仪式来到第四项内容是思达尔家居郑重的宣誓仪式,这代表了沉甸甸的责任和自我要求,设计部、工程部和品质监管部齐上台,材料商紧随其后,他们纷纷喊出心里强音,那就是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守职责,以人为本,从业主的利益出发,在本职上发光发亮,让业主打心底里觉得满意。

11

思达尔人郑重宣誓

12

热烈的剪彩仪式

据了解,当天的开业特惠在张家口家装界来说尚无前例,价值30万的豪装工程仅需139800元,相当于半价,思达尔家居来自全市50多家品牌材料商战略联盟,一起赞助了120套豪华家具和品牌家电作为开业贺礼送给思达尔张家口店,而他们又将这份心意全数送出,免费赠送给抢到120户半价豪装的业主。如此壕的举动,思达尔家居还真是任性!

开业仪式一结束,消费者就涌入张家口豪装工厂店7000㎡材料及样板间展厅,120个半价名额远远没能满足到场业主的需求,思达尔家居总裁现场临时增加30个名额也一并售罄,由于人数众多,思达尔家居还出动了安保分批分次对持卡业主放行,以免发生踩踏,这也在侧面说明了思达尔家居在张家口装修界的地位及老百姓的充分信任,关键这次活动很值,各位进到展厅的业主边参观边啧啧赞叹施工工艺的完整性、家装材料的品牌知名度以及样板间的多样化。

1

思达尔集团介绍

2

样板间参观

3

样板间参观

4

韩式风格

5

美式风格样板间资料介绍

6

样板间参观

7

业主热情参观样板间

想要抓住消费者的心,多点真诚,少点套路比什么都重要,很多业主起个大早,可是150个特惠名额还是少,没排上队的业主都找到工作人员问能不能加塞儿,工作人员只能耐心地跟他们解释:因为优惠力度太大了,150个名额已是极限,再说,150个浩大的装修工程是思达尔豪装工厂店的实际消化实力,这是对业主的施工质量负责,也是对自己的品牌负责,没赶上特惠,下次您一定早点来。

8

样板间参观

9

样板间参观

10

思达尔一站式家装服务

11

思达尔家居主材馆介绍

12

思达尔主材参观

1

思达尔主材参观

没抢到名额的业主虽说有遗憾,但领了心仪的奖品,也见识到了思达尔的装修实力,这对日后自己装修和市场做对比也能起到促进作用,而对于思达尔张家口店来说,下一个目标就是保质保量的将这150户业主的房子装修完美,大限度的让各位业主打心眼里觉得满意。房天下作为张家口装饰行业业界服务和监督媒体,也会尽自己所能,为山城百姓提供的便利。

有任何装修方面的疑问和困惑,都欢迎致电房天下家居:0313-709520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